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装盒机伺服错误故障
装盒机伺服错误故障检查内容:
(1)检查各运动机构是否出现过载现象,通过手动的方式,将每个运动机构来回运动,复位,运行设备无法消除报警。
(2)明确具体报警的伺服电机,如图8所示。

(3)查找何服报警代码,报警代码为2400。根据伺服报警手册查找2400报警内容。报警内容为伺服电源缺失,以此我们认为可能是伺服电机、伺服控制器、伺服控制线路故障所导致。
①检查伺服电机,通过万用表两两测量一下 相间的电阻,测量值基本相等,确定伺服电机没有问题; 
②检查伺服控制器,通过信号灯的观察和通过复位键消除报警,能够确定伺服控制器没有问题;
③检查伺服控制线路,通过万用表检查触点是否有电源信号,发现1K10接触器触点NC21 -22没有输出电源。确定是1K10接触器出现故障。

装盒机伺服错误故障排除方法:
更换新的接触器复位运行,设备正常。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