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装盒机没有报警,制品没有推人盒子掉入设备内部
装盒机出现故障内容:
      装盒机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在没有报警的情况下,制品没有推人盒子掉入设备内部。不仅造成制品损失,对设备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检查内容:

      检查进瓶光电传感器是否出现损坏。通过改为点动模式,设备运行速度最大为40瓶/min, 30 分钟后并未发现有制品在未报警的情况下调入设备内部。
      再将装盒机切换为自动模式,设备运行速度设定为40瓶/min,观察并未发现上述情况出现。将装盒机运行速度设定为60瓶/min,观察30分钟只出现一次在设备没有报警的情况下,制品掉入设备内部的现象。将装盒机运行速度设定为80瓶/min,观察30分钟发现在设备没有报警的情况下,制品掉入设备内部的频率有所增加。通过进一-步 仔细检查进瓶位置,发现在传送带将制品带人到进瓶磨具的时候,通过进瓶模具控制制品进人槽片的过程当中,速度快的时候制品有轻微的晃动,导致进瓶光电传感器不能有效地检测到瓶子。从而导致在设备没有报警的情况下,制品没有推入盒子直接掉入设备内部。


解决措施:

(1)将进瓶模具的间隙调小,使制品在进瓶模具里面晃动空间变小。

(2)将进瓶光电传感器的位置调到最佳的位置。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