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装盒机二级设备设施专业维护保养 (一年一次)
装盒机二级设备维护保养的十二条规范:
(1)拆卸检查进瓶、倒瓶系统的链盘是否润滑良好,有无明显导致功能丧失的机械磨损和断齿。
(2)拆卸检查进瓶、倒瓶系统的轴承的轴承套是否完好,是否运行平稳、无异响。

(3)拆卸检查进瓶、倒瓶系统的传动链条是否磨损严重,并更换润滑油。

(4)拆卸检查进盒系统的抓盒凸轮机构是否润滑良好,有无明显磨损和异响。
(5)检查进盒机系统的说明书推杆传动皮带是否出现打滑现象,滑动轴承、滑动导轨磨损是否严重并更换润滑油。
(6)检在进盒机系统的瓶子推杆传动皮带是否出现打滑现象,滑动轴承、滑动导轨磨损是否严重并更换润滑油。
(7)检查装盒机系统的开盒部件滑动轴承、滑动导轨磨损是否严重并更换润滑油。

(8)检查装盒系统的关盒主传动轴是否出现变形。

(9)检查装盒机系统的传动斜齿轮之间磨损是否严重,并更换润滑油。

(10)检查装盒系统的传动连杆是否出现变形。

(11)检查折纸机主传动皮带是否出现裂纹、缺口、缺齿、打滑。

(12)检查折纸机说明书传动轴磨损是否严重,是否出现打滑现象。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