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自动装盒机的适应性发展

      现代的自动装盒机已经是一种很常见,应用范围很广泛的机械,人们生活中所需的包装经常都用到了它。

      现代包装生产、GMP与包装工艺对装盒机的要求是:真正集机、电、气一体化的产品,它由产品下料装置、折说明书机构和纸盒包装机构(纸盒成形、推入内物品及说明书)三部分组成。其中说明书折叠能自动完成,说明书在一定范围内吸下并进行多次折叠或折好的说明书在特制机构上移动,当监测机构得到信号后传入吸出纸盒,纸盒运动触动信号,并控制内装物品推入动作的实施。推入内装物品一同进入撑开纸盒,纸盒继续运动实现前后封口,并走出装盒机,完成整个工艺动作。其中纸盒批号打印装置每包装一个物品打一个批号,保证批号的准确性。整机全在程序控制下完成,无中间转序,不会产生批号混乱和说明书漏插现象。同时各工序的动态显示能直接记录产量。

      了解装盒机的资讯,请关注华联公众号。

装盒机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