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概况

  浙江瑞安华联药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医药、日化、休闲食品等行业自动化包装设备的研发、生产和相关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系列泡罩包装机、软管灌装封尾机、预制袋给袋式包装机、自动装盒机和自动装箱机,以及各种片剂、胶囊、针剂、口服液、膏剂、颗粒剂的自动装盒装箱生产线等。

  我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是瑞安市领军工业企业。我公司一直重视技术研发、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现拥有3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100台套加工设备,并与浙江大学、中科院上海研究院等院校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公司现拥有专利60多项,软件著作权5项,先后主持制定国家标准1项、行业团体标准2项。我公司研发的药品泡罩装盒包装智能生产线获批了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的首台(套)产品认定,并已经应用于众多知名药企实现替代进口。

  由于我公司在医药行业自动化包装方面的不懈努力,2021年被评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被评为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

  目前我公司的自动化包装设备客户已经遍及国药、三九、太极、江中、罗氏、强生、赛诺菲、GSK、巴斯夫、BD、新华、威高、驼人、雅芳、P&G等近3000多家医药日化等企业。不但深受国内和发展中国家广大用户的信赖,而且得到了越来越多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以色列、日本、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国家用户的认可。

  华联药机将一直秉承着“实现自我价值、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创新、推行名牌战略、提供优质产品、实施优质服务,为药品食品日化等行业的生产包装过程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