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药用装盒机的特点及分类

华联药机ZHJ-400药品装盒机


1、药用装盒机特点

(1)需插入药品说明书;
(2)纸盒宜随机打印生产日期、产品批号、有效期等(如特殊药品的监管码);
(3)装盒的计数统计(应符合《药品GMP认证检查评定标准》4703条款中计数发放要求);
(4)对内包装药品质量检查;

(5)能适应换批/次的要求。对其他用途装盒机而言这几个特殊点则不须全部达到。

2、药用装盒机的形式(分类)
1)按被包装物进入纸盒的方式可分为卧式与立式。其中,以被包装物水平方向推入纸盒的机型称为卧式,被包装物垂直方向进入纸盒的机型称为立式。
2)按最终纸盒封合形式可分插舌式、胶粘式、混合式、加标贴、展开式、自锁式等。
3)按被包装物的形状可分为板状(如泡罩包装)、瓶状、软管状、异形等。
4)按被包装物的规格可分为单件、双件、多件、组合件(如1支抗生素瓶粉针+1支安瓿水针)等。
3、药品装盒机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1 )每班将入盒机台表面的纸盒残渣,粉尘及其他杂物清理干净;
2 )每班将喷头附近的胶粒清理干净。
3 )每班对纸盒拨叉的导向轴、推杆滑块、纸盒侧向叶片的拨杆传动轴、连杆,加注适量硅油一次,加注前先清除旧油。

华联药机ZHJ-400药品装盒机


华联ZHJ-400药品装盒机的优势:

ZHJ-400药品装盒机适用于药板、软管、瓶子以及相类似物品的装盒,可连续运行装盒,最高速度可达370盒/分,包装效率高,品质优,是电机一体化 的高科技产品。可自动完成说明书折叠、纸盒打开、版块装盒、打印批号、封口等工作。采用高频调速、人机界面PLC 控制。光电监控个部位 动作,运行中出现异常,能自动停机显示原因,以便及时排除故障。可以单独使用,亦可与泡罩包装机及其它设备连接形成生产流水线。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