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间歇式药瓶自动装盒机的总体设计方案

间歇式自动装盒机推荐产品

华联间歇式自动装盒机适用于药板、软管、安瓿瓶以及相类似物品的间歇装盒,最高速度可达150盒/分,对盒子尺寸适应范围大,换品种调节方便。可自 动完成说明书的折叠、纸盒打开、版块装盒、打印批号、封口等工作。采用高频调速、人机界面PLC 控制。光电监控各部位动作,运行中出现 异常,能自动停机显示原因,以便及时排除故障。可以单独使用,亦可与泡罩包装机及其它设备连接形成生产流水线。生产能力:≤150 盒/分钟 boxes/min


其一,在进行总体设计的时候需要确定其功能和应用范围。装盒机的功能主要指的是其所完成的包装工序种类。应用的范围主要是包装不同物品的能力,包括包装物品的类型、包装材料等。通常情况下,对装盒机的功能和应用范围进行缩减,能够简化其结构,有效的降低机器的成本,有利于生产效率的提高,比较容易实现自动化。


其二,工艺分析。首先需要确定机器的类型,根据设计要求,由于生产批量较大,开关盒工作较多,因此,需要选择多工位类型。多工位装盒机有间歇式运动和连续式运动两种。间歇式运动主要指的是物品由一个工位转移到另一个工位做间歇步进运动,
主要包装操作可以在物品静止的时候完成,当执行机构较多的时候,就可以选用这种形式。本文主要分析的就是间歇式药瓶自动装盒机的设计。其次,需要确定包装工艺线路和工位数。在确定包装方式后,需要完成各个包装操作的先后顺序。在这个阶段需要通过三维CAD设计软件Solid Works的使用,为前期设计人员和客户之间进行及时的沟通,为确定包装工艺路线提供直观的、更便捷的条件。
其三,自动装盒机的总体配置设计。自动装盒机的总体配置设计基本上由包装工艺过程的方案决定的,根据包装加工工艺的原理图,将装盒机的自动化方案进行有机的结合起来,从而进行总体配置设计。另外,装盒机的部件和结构设计方面,需要进行具体的结构设计,需要从包装的形态、要求、包装物品的结构特征和加工工艺原理等相关的因素进行考虑,尤其要注意标准化的零部件的应用。
其四,机器的运动设计和工作循环自动化设计。其中装盒机的运动设计需要确定好装盒机的动力需求,需要选择适宜的电动机,对传动系统进行设计和规划,确定好各个机构和比较重要的零件上的作用载荷。另外,在间歇式药瓶自动装盒机的工作循环和自动化控制方面的设计,首先需要确定好装盒机的运动特征,包装的工作循环方式,自动控制方法以及机器的总体配置方案等。其次,根据装盒机的工作原理和需求,进行有效的改进和创新。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