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装盒机出现说明书不能吸入折纸机现象的问题分析

装盒机故障问题:

偶尔出现说明书不能吸人折纸机的现象

一、检查下面五个步骤,逐一排查装盒机的故障:


(1)检查压空压力值,为0.6 bar, 如果压缩空气压力过低,将无法产生足够的真空,从而导致无法吸动说明书。图2为真空发生器的工作原理图( 为正常值)。
(2)检查说明书放置的位置是否整齐,是否出现歪曲。
(3)检查真空压力值,发现高于-0.6 bar,属于非正常现象。真空压力不够会导致吸嘴无法顺利地将说明书带人折纸机内部,进行折纸。表1为技术资料。


(4)检查如图3所示的位置尺寸,发现间隙过大。导致真空吸嘴不能有效地与说明书表面接触,从而导致不能有效地带动说明书运动。


(5)检查说明书纸张是否符合CUK折纸机的要求,说明书的质量、环境湿度、环境温度、说明书的放置方式、说明书的表面粗糙度、纤维方向等诸多要素都会影响折纸机的正常使用。表2为说明书制作的要求规范。


二、装盒机出现说明书不能吸入折纸机的完美解决方案:

(1)通过压缩空气对真空管路进行吹扫。
(2)调整吸嘴与顶针之间的问隙,调整到0.5 mm左右为最佳位置。(3)检查说明书方法:
潮湿检查方式。用湿海绵将说明书单面弄湿润,说明书在纤维方向的纵向上看呈现波浪状。如图4所示。
撕裂检查方式。按图5方式分别从边上撕开说明书,在纤维方向上呈现相对比较直的撕痕,在垂直于纤维方向上则呈现不规则凹凸撕痕。


三、装盒机相关的产品推荐:



  • 连续式高速自动装盒机

    ZHJ-200/260/400
    连续式高速自动装盒机

  • 间歇式自动装盒机

    ZHJ-80/120/150
    间歇式自动装盒机


  •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