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自动装盒机对操作人员的要求

在自动装盒机生产过程中,如果出现故障不能及时处理会很大程度的影响生产效率,这时一个熟练的自动装盒机操作人员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对于熟练操作自动装盒机的工作人员来说,如果设备出现报警停车,不需要看自动装盒机操作屏的报警数据,而是站在自动装盒机前, 靠听、看就能准确、快速地判断出是哪个位置的故障报警。



比如:突然停车没有任何声响,那有可能是“检测位置无隔板”报警,直接手动放 置一张隔板,复位开车即可;如果报警停车,伴随发出“咝咝咝”的声音,这时就能判断出是吸盘没有吸住说明书导致的“说明书故障报警”, 处理措施就是摆正贴近吸盘的那张说明书;若是“剔除故障报警”导致的停车,将出盒处的剔除品拿出清点数量,复位开车即可。

通过上述我们也知道,在日常工作中,善于总结,不断积累经验,对于一位自动装盒机的操作人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位好的自动装盒机操作人员只有立足于岗位,成为佼佼者,充分了解自动装盒机的运行原理,熟练掌握自动装盒机的运行状态,才能作出如此精准的判断。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